【猎蚁】我是鹰——第二片脑残片

    那一定是我见过最神奇的人。我看着眼前跳脱的蚁吹,如是想。

    明明只是日常围观Sam晨跑被虐,怎么意外就一个接一个呢?今天一定不宜出门,宜出柜。

    在看着Sam追着队长半死不活地结束了晨跑后,我无比自然地停在了他的肩膀上,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体重在无形中给他制造的压力。

    “嘿,伙计,快从我肩上下来……不然今天的遛弯和小甜饼就没有了,听见没,肥鹰?你胖得都要把我压垮了…”

    【再肥也是你喂的!】用鸣叫表达了对Sam的强烈不满,我不情不愿地挪下了他的肩。没办法,谁让这两样事物对我有着无法抵抗的吸引力呢?

    我不紧不慢地吊在Sam后面飞着,看着他由一位复仇者完美地伪装成了一个休闲的遛鸟人士,竟然毫无任何违和感。第111次表示了对此的惊讶,我不禁猜测着,如果是Steve或Tony一定不会这么容易就隐藏起来吧?

    毕竟他们可不像Sam这样,完全没有任何身为复仇者应有的气质。

    日常的在内心吐槽着主人,我飞着飞着,突然感到了一丝危机感——总感觉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要发生了。

    可不要小看这一丝危机感,小动物的直觉可是最敏锐的。

    我凭着过人的直觉与侦察力,迅速定位到了一个人,一个不怀好意地向Sam靠近,一看就是来搭讪的人。

    但是Sam会义正言辞地拒绝他,我坚信。Jarvis可是再三保证过,Sam是100%纯直男,怎么会受另一个标准直男打扮的人蛊惑而放弃自己坚持了许多年的性向呢?Sam绝不会回应他!

    噢,他回应了。

    但我悬着的心在听到那人开口后迅速平静了下来,甚至还有点同情那个可怜人。

    不为什么,就因为这个自称Scott的人居然敢给Sam安利蚁人!我几乎要笑出声来,在这个几乎人人都知道Sam蚁人不对盘,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的时候,竟然真的有蚁吹认不出他们偶像的死对头,还去作死给他安利偶像?我带着几分幸灾乐祸,躲在一边的树上,暗暗猜测着Sam的反应。

    他是会发作怼人,还是会扭头就走?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Sam竟然可以这么没有下限!

    他居然开始勾搭死对头的迷弟?!

    我目光呆滞地看着前方,觉得地球岌岌可危。

    毕竟现在看来,邪神占领这儿的几率,也没有这么小嘛。

—tbc—

————————————————————
大家光棍节快乐XDDDDDD
紧赶慢赶终于在12点前放上来了…手好酸quqqqqqq
果然不该作死立flag('▽'〃)
依旧,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总算是把Scott放出来了> <
虽然依旧没有台词= =
但下一章会具体写Sam勾搭Scott的全过程XD
预计周更('・ω・')

评论(3)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