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蚁】我是鹰——第一片脑残片

    我站在窗台上,遥望着远方,心中无限惆怅。

    “怎么不开心?”熟悉的温润嗓音,我知道我的老朋友来了。

    我展翅飞向那道在后花园徘徊的身影,穿过他半透明的身体,栖在他身边的枝桠上。

    “Sam又和那个蚁人打架了,我在旁边看着,总担心他们打着打着就打出感情,一不小心就擦枪走火了——你确定他们不是gay吗?”

    “是的,根据各项数据分析,Sam先生爱上同性的几率比洛基成功占领地球小一个百分点,只有0.0001%的几率。”

    哦,差点忘了介绍了。我这位厉害的朋友叫Jarvis,是我和Sam的房东Tony失踪已久的AI管家,但我在这个偏僻的后花园里找到了被困在大厦外面的他。Jarvis对任何事情都十分在行,但似乎无论如何都无法破除大厦的防线,他也不让我告诉Tony。我弄不懂他们之间的事,但Jarvis是唯一愿意听我倾诉的人,也是唯一听得懂我说话的人,所以我选择了听从他的话。

    虽然我第111次得到了Sam不是gay的答案,但是心中萦绕的不安始终无法消散。毕竟在这个基友遍地走的世界,像Sam这么纯正的直男已经十分少见了,而这也是我能艰难找出的他的唯一优点。

    Jarvis似乎洞悉了我的心理,轻笑了一声“没有人会对自己的心上人用撩阴腿的。”

    我觉得十分有道理。

    就在我好不容易决定接受“Sam和蚁人没一腿,我有一个珍稀直男主人”这个喜闻乐见的设定之际,那0.0001%的几率,闪现出了它那微弱的存在感,将两个本比钢筋还直的人,掰成了一个完美的圆。

    而我悠闲自在的生活,也就此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从此就过上了被脑残片和护目镜包围的生活。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tbc—

评论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