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一个小姑娘的故事【续】

*刀预警

*无糖,生玻璃渣,不打tag

*前文(甜)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7

小姑娘又在念叨着什么了。

她天天追着Alex,左一句不要冲动,右一句注意安全。

她整天围着Alex嘀咕,让他最近不要随意使用他的能力。

Alex回答了一句:“我尽量。”

小姑娘还是不放心,她缠着Charles想让他把Alex派出去执行任务。

Charles超级顺从的答应了。

8

可是还没来得及派任务呢,学校里又来了个变种人,自称天启。

和小姑娘不一样,他是闯进来的,还抓走了Charles。

Alex很愤怒,很焦急,他冲了上去,发出了镭射,把小姑娘的叮嘱全抛到了脑后。

他听到了身后小姑娘死命的哭喊,但他没有管。

他的眼前只有那渐渐消失的传送门,和突然出现的火光。

火光中映出的是那天晚上Hank的微笑。

9

Alex离开了,及时赶来的快银很快,但仍然没有救下他。

小姑娘哭的很伤心。

别人来安慰她时只听到她不断的在重复着:“对不起……我本来可以救下他的……我本来可以的……我都看到了……都看到了啊……我可以救下他的……”

后来大家没办法,只好去麻烦好不容易脱身回来的Charles。

Charles叹了叹气:“我看不透她,因为我看不透未来。”

10

原来小姑娘的能力是预见。

她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看见了Alex的未来,看见了他和Hank还没来得及开始的爱情。

但她不能改变太多,也无法改变太多,世界会自我修正,她从一开始就被告知了无法违逆。

但她想要他们幸福,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瞬他们拥有着彼此,就好过原先的错过。

可当她真的看着他们拥有了幸福,却又想要求得更多。

她想要避免Alex死去的那个未来,却发现在未来的坚持面前,自己的坚持是如此脆弱。

她只是被提前告知了未来,却没有更改的权利。

她没法将未来告诉他人,别人也没法读出她的内心。

那是属于她一个人的,残酷的未来。

—tbc—
EC番外

评论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