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一天

*很久很久以前欠的点梗二合一_(:з」∠)_  @Sisdemier 的蹦极梗和 @骁欢 的无能力校园AU梗……千千骁欢你们还记得吗😂

*专注毁梗一百年

*Alex和Hank是学生,Raven是老师,Charles是校长

*霸道校草爱上我,我好像没写出校草只写出了霸道😂

*小甜饼一发完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 ,ooc属于我

0

今天是Hank的生日,但一大早他和Alex就不知所踪了。

1

“Alex,逃课是不对的…”

“够了Hank,我可是带你出来过生日的。”这个阳光的大男孩朝Hank露出了他招牌的迷人微笑,“别扫兴!”

“想不想体验一天…完全不同的人生呢?”

2

“这就是你说的新的人生???”Hank惊恐无比的看着眼前的悬崖峭壁,“蹦极???”

Alex抓紧了Hank不断试图挣脱的手,笑着安慰他:“没事的,你不能总窝在实验室里和那群老爷子呆在一起,会被他们同化的…你得尝试些新的事物。”

“可是蹦极…这太过了…”

“就一天,只是疯狂一天,我陪你一起,去做一些想做却一直不敢做的事…好吗?”

Hank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好,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反悔了哦…”

3

Hank在系上安全绳的时候已经后悔了。

“Alex,要不就算了,你看我们一声招呼也不打就跑出来也不太好…Charles和Raven肯定要生气,我的研究也还没完成…而且你看这这么高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lex一点没管Hank在旁边絮絮叨叨,将两人的安全措施做好后拉起Hank就来了个“you jump I jump”

"wow!!!!"Alex看到身边人控诉的眼神,笑的愈发得意了,“bozo你不戴眼镜真好看”

Hank不想理身边那个混蛋,却不自觉的抓紧了对方的手。

风声很大,但Hank依旧听见了那句让他瞬间安心的话。

“放松Hank,我在呢。”

4

从蹦极的地方离开Hank已经脚步发虚了。

“蹦极也蹦完了,我们能回学校了吗……”

回答他的是Alex一声撩人的轻笑。

小声和Alex说着“论现在悬崖勒马回到学校的100个好处”的Hank瞬间安静了。

于是片刻后他又只好对着【高空跳伞须知】默默地脸色发白了。

5

当太阳终于快要落山时,Hank已经被一连串的极限运动折腾的全身无力。

虽然这一天很疯狂,但也带给了他一些全新的感受,比如前所未有的刺激,又比如…对Alex全心的依赖。

这种可以全心全意地信赖一个人,全心全意地追随着一个人,无需顾虑其他的感觉,让他十分幸福。尤其当那个人还是他将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伴侣,更是让他一想到就会忍不住微笑。

“累了吧,来,我背你。睡一觉吧,等你醒过来就到学校了。”

Hank将头倚在Alex的肩上,迷迷糊糊的问:“你都不会累的吗…”

半梦半醒中,他好像听到Alex那带笑的磁性嗓音,但说了什么,却听不清了。

6

Alex和Hank回到学校后不出意料的被班主任Raven训了一顿,罚写2000字检讨还要在门外罚站到放学。

“早知道就晚点回来了…”Alex轻声抱怨着,随后感觉到肩上一沉。

Hank今天实在是太累了,竟然在罚站时就靠着Alex睡着了。

Alex被靠的粉红泡泡直冒,而在Raven下课离开教室后,看到Hank倚着Alex睡的十分安稳的样子,气的牙痒痒。

但看着Alex笑着比着噤声的手势,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离开了。

Alex轻轻的移动着另一条胳膊,将熟睡的爱人揽进怀里。看着Hank安静的睡颜,满足的笑了。

7

“因为在陪你这件事上我永远不会累。”

—end—

评论(3)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