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AH牌快EC】按头小分队


*最后私心夹带了一点点贾尼www

*好久不码小甜饼了,文风好迷啊😂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0

嘿你们好,我是Peter,按头小分队的队长,这几个是我的队员,Jubilee, Kitty, Ororo

其实本来只有我的能力适合做这个,但姑娘们非要加入,还威胁我说不让她们看狗男男秀恩爱就把我考试用能力作弊的事捅给Charles,没办法,为了Charles不再掉他那不多的头发,只好勉为其难的让她们加入了这个光荣的队伍

好了,最后让我们喊一遍我们的口号:

拒绝拖沓的狗粮,从按头小分队做起:)

1

我们度过了一个没有狗粮的,平安的上午,可是姑娘们似乎不太开心

没有狗粮不是挺好的吗?特别是在Remy不在的时候_(:」∠)_

但面包总会有的,狗粮也总会有的

“Logan你怎么就不知道照顾照顾自己?”

“不用你管,瘦子”

“能不能别总是冒险做那些危险的事?就不能听听我的指令吗?”

“听着瘦子,我现在好好的呢,你的方法太慢了”

“Logan!”

噢,熟悉的感觉。

这种明明是在吵架但莫名其妙就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终于轮到我们按头小分队大展身手了:)

我斟酌了很久,终于帮他们摆好了一个完美的姿势,善良的我顺便帮姑娘们拿出了相机,按下了快门

一切都非常成功,只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帮他们伸舌头:P

不过我想Logan一定不会忘的:)

Scott:???

Logan:!!!

看着亲的正欢的两人,我悄悄地离开了,深藏功与名。

2

下一发狗粮是在上实验课的时候

“这次实验需要两个人分工合作,来,我们先给你们演示一遍”

于是Alex和Hank就这么当着所有同学的面借着实验的名义腻腻歪歪

这不是个难度很大的实验吗?为什么你们还能偷偷在实验台后拉小手?

忍着按头的冲动,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演示完了实验,终于轮到我演示的时候了:)

按头技术哪家强,那必须是按头小分队的Peter最强

不再留恋按过的头,我在一片yoooo的喧闹声中溜出了实验室。

3

在我愉快的路过爸妈门口时,好奇心开始蠢蠢欲动,我终究是没忍住,偷偷溜了进去

哦,他们在下棋

别误会,他们没在下♂棋,只是在下棋,可虽然他们在下棋而不是下♂棋,但他们的眼神却让我觉得他们在下♂棋

于是又是我日行一善的时候了

毕竟帮助爸妈进行感情交流是一个小可爱应该具有的素养

虽然后来我被Charles找去谈话了,但我爸答应可以在不惹怒Charles的前提下保我

我爸真棒,按头小分队会记住他的!

我也在心里承诺了,等他哪天被Charles赶去睡地板的时候,我们一定会记得给他送一床被子的

3

有了我爸撑腰我们就更加嚣张了,老师,同学,不管是什么情侣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按的

于是,在我们按完了nnnnnn对情侣后,Remy终于回来啦!

“Remyyyyyyyyy,我好想你!”

看着姑娘们一副想按头的样子,我骄傲的抬起了头:我可是按头小分队队长,还用得着你们按头吗?我自己就能按!

—end—

一句话妇联番外:

“Jarvis你能自己抱着吗,这么举着他我手有点酸”

评论(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