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薛之谦的歌害我文风出走_(:」∠)_

*写着写着就被BGM带跑偏了

*大半夜听着薛之谦歌码出来的怎么可能是he

*抱歉说好不发刀的orz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有时候,人总会恍然觉得某样事物似曾相识。——题记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阳光,树荫,长椅,一个人。

Hank窝在长椅上,望着树叶缝隙间透出的阳光出神。

突然一个背光的人影挡住了Hank的视线,他略带不快的抬眼,却被来人比阳光更灿烂的金发晃了眼。

“Hey,”他听见那人说,“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Hank偏了偏头,这才将来人的全貌看了清楚。

那一刻,莫名的熟悉感涌上心头,他心中一悸,眼神不自觉的躲闪着,轻轻开口。

“Hank”

“Alex”

于是他们相遇了,相识了,理所当然的相知了,相爱了。

他们并肩走过铺满落叶的街道,静静听着脚踩枯叶的声音;他们将一个又一个午后与对方耗在一起,享受着彼此间难言的默契;他们在昏暗的路灯下牵手,在只有对方的生日派对上相拥,在无人的街角亲吻,在某个特殊的纪念日里向对方单膝跪地;他们执手步入荷兰的教堂,在婚姻登记处搂着对方笑的灿烂,在无数个夜晚抵足缠绵,在笑骂中一起渐渐白头。

最后,他们被邻居发现时手还牵着,嘴角还弯着,像是安详的睡着了,只是那两双美丽的眼睛,再不会睁开
了。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Hank醒了,从公园的长椅上醒过来了。

他坐起来,整个人还沉浸在刚刚的梦里。这个梦太真实了,让他险些都分不清真实与虚幻。

“Hey,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一个声音把Hank从怔愣中唤醒。

他抬眼,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庞。

仰着头看着背光站立的青年,眼前的场景似乎和梦境慢慢重叠了起来,渐渐不分虚实。

“Hank”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眼前人笑的愈发迷人:“Alex”

“去喝杯咖啡怎么样?我知道这附近有家很不错。”

“求之不得。”

Hank心喜的发现他们的关系如梦中一般突飞猛进,心悸的期待着一个个浪漫的回忆在生活中实现,心慌的看着一件件与梦境相悖的事相继出现,心酸的明白真实与虚幻还是要分清。

Hank看着一天天晚归,一天天反常的Alex,知道这不再是他的梦中人。

他忍着心中的酸涩,趁Alex出差悄悄搬离了他们的家,屋子里属于他的东西只剩下分手的字条。

Hank只身来到了“两次”他们初遇的公园,找到那把熟悉的长椅,慢慢躺下,眼角滑下两行清泪。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end—

评论(2)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