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输入法说这锅它不背

*邪教园奇妙夜的产物23333


*一个手滑带来的爱情


*有一点点超隐晦的狼队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0


最近,“输入法接龙”风靡了整个X学院,无论学生还是老师都爱上了这个令人脑洞大开的游戏。


Hank也不例外。


1


这天,Hank结束了一天的研究,回到房间刚自我放空了一会,就被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吵到回神。


发现在聊天群里的大家又在用输入法刷着屏,秉着打发打发时间的念头,Hank也去凑了个热闹。


只是没想到凑这个热闹却凑出了件大事。


2


Hank看到的时候大家用人名玩的正嗨,满屏都是Alex。


比如John的“Alex最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cott的“Alex老妈子能力世界第一。”


还有Logan的“Alex弟控可怕要Scott亲亲!”


Hank一边乐一边打字,可能是之前放空的太过脑缺氧,他也没管打出了什么,手比脑子快直接就发了出去。


等他回神,屏幕上最新的消息赫然是他的“Alex我爱你。”


Hank懵了。


3


当Hank手忙脚乱地要撤回已经来不及了,早有人眼尖地发现了在各种清奇脑洞和哈哈哈哈里格外显眼的“我爱你”。一时间,群里被“Alex,Hank说他爱你”刷屏。


Hank又气又急,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隐藏了多年的暗恋竟然因为这么一个手滑而面临着“见光死”的危机。


在Hank刚打算让输入法背锅把事情糊弄过去时,他发现了Alex在私聊里几乎是秒回了他。


4


“我也爱你。”


5


所有的解释与托辞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Hank全科生的大脑再一次罢工,只是这次是被幸福冲昏了头脑。


Hank与冲进门的Alex紧紧相拥,眼角泛红,嘴角却弯成了万磁王的弧度。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不是么?


—end—


6


Alex:Scott,Logan,别以为用“yooooooo”刷屏就能刷掉你们说过的话!我记着呢,一直记着呢!


这下是真的—end—

评论(2)
热度(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