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

* 兄坑的后续(・ω・)
*依旧是小甜饼哦,食用愉快w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quq

0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在一切都还未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普通男孩的小Alex从Daddy手里小心翼翼地接过了他小小的、可爱的弟弟。

金发的大男孩僵着身子,放轻了呼吸,温柔地注视着怀中熟睡的栗发小婴儿。那一刻,Alex就已在心中默默承诺,他一定会做个好哥哥,把弟弟当作生命来疼爱。

即使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Alex也从未动摇过成为一名弟控的决心。

1

Scott能有这样一位优秀耀眼的哥哥把他放在心尖儿上宠大,无疑是幸运的。他的人生在Alex的庇护下一帆风顺,甚至连“变种”都未能给这个骄傲的小少年造成太大的影响,低落的小情绪散去就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热爱搞事的阳光少年。

但麻烦总会找上身。

就是最近学校里新来的那个记忆错乱的帅大叔,凭着Scott没有的失忆光环搭讪他有好感的女孩,凭着Scott没有的成熟稳重在男孩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甚至凭着Scott没有的独特发型得到了教授的青眼……

Scott觉得这个Logan就是来找碴的。

2

事实上,他确实是。

Logan看着这个年轻又骄傲的男孩,不知怎么就觉得像一只被宠坏了的猫咪,你只要有一点点逗弄,它就会伸出尖尖的利爪,逼着你要认输给他顺毛才好

不过Logan可没打算顺毛,他一开始就觉得自己只要负责逗弄就好,善后的艰巨任务还是交给终极弟控Alex吧

于是Logan靠不断地刷存在感成功地吸引了Scott的注意,不怀好意的大灰狼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悄悄接近了家养的小猫咪

哦,当然,还有一个人也在暗中观察着这一幕,那就是被Logan认定善后的,铲屎官Alex

3

Alex很早就注意到了这个打着他宝贝弟弟主意的家伙,甚至比Scott还早。

所以在Logan不知怎么就得手了以后,Alex气急败坏地转起呼啦圈追杀了Logan整整一个月。

最让Alex心痛的是,他从小宠到大的弟弟竟然胳膊肘往外拐回护着那个Logan!

最后追杀当然没有成功,不过自打那以后,Alex就更不待见Logan了

所以谁又能知道,最让Logan和Scott头疼的兄长问题,其实是被他们自己作出来的呢?

弟控这种生物,最可怕了!

—end—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