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回来了——续2

Alex回来了

续1

    “Gray老师!”

    Jean从书本中抬起头,用温和的微笑面对着来人——学院里新加入的变种姑娘Joy,据Charles描述像极了曾经的她

    “但这孩子的性子可比我当年直多了”她当时似乎是这么回答的

    “你可以直接叫我Jean”

    “好的,Jean。我就是想问一下,关于Alex老师的事——他们说你什么都知道——他看起来像是有故事的,但是记忆里什么都没有,还是我的能力不够所以读不出来吗?Jean,你能和我说说他的故事吗?”

    Jean看着眼前这个只有十岁的姑娘,有些讶异她敏锐的观察,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她叫到了身前。

    “……当然可以了,Joy。但是首先,你要先记住,以后未经过别人的允许不能随便读别人的记忆”

    Jean顿了顿,道“Alex曾经有个恋人,叫Hank,他们非常爱彼此。但是在一场战争中,Alex意外地死于爆炸。虽然我们赢了那场战争,但Hank从此一蹶不振。

    他多次自杀未遂,每次都会被Charles或Raven抓包,更何况他是野兽啊,一些普普通通的办法根本杀不死他。

    在Alex离开两年后,Hank似乎消停了,他不再千方百计地闹自杀,开始安安静静地做研究,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他的研究室要全密封,为了避免有人打扰。

    但是没想到……在一次研究中,实验失败了——发生了爆炸。虽说是意外性质的爆炸……但是没有人信……所有人都相信这是Hank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去陪了Alex。

    大家本来以为一切就到此为止了,他们能在天堂相遇也不错。但是这就是命运,阴差阳错,在Hank死去半年后……Alex又回来了,奇迹般的、回来了。所有人都慌了,只能暂时瞒着Alex,说Hank正在密闭实验,然后……让Charles删除Alex所有关于Hank的记忆。

    但这始终是下下之策,你看,记忆缺失的Alex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了,他身上的不和谐都能被你一眼看出来。”

    眼前的姑娘愣住了,似是沉浸在这个曲折又戏剧性的故事里,久久未回过神来。

    然后,她似下定决心一般,快步离开了

    ……

    “我知道了,谢谢你”

    Alex看着眼前这个姑娘,微笑着问

    “能最后帮我个忙吗?”

    “我想看看他的实验室,进去,看看……”

    ……

    一声巨响惊扰了所有人

    “爆炸,怎么又是爆炸?!”

    “哪儿爆炸了?”

    “是……实验室!!Hank的实验室……”

    “怎么会!那不是被封锁了吗?”

    “谁在里面!”

    “快去找Charles或者Jean!”

    ……

    Alex和Hank最终还是团聚了

    在同一个地方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团聚了

    而那场爆炸,除了三个心灵能力者,没有人知道原因

    最终,一切,真正的归于平静了……

    —end—

评论(8)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