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蚁】心肝宝贝

*坑太冷,没粮,饿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么萌的CP为什么会冷成这样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1
Cassie是Scott的心肝宝贝
Scott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他的宝贝女儿

2
但那绝不包括现在这种情况
“Daddy!我好喜欢Sam叔叔!我长大以后可以嫁给他吗?”

3
Scott第一次有了“别人家的孩子”这个概念
他觉得很委屈,明明别家的女儿都是嚷嚷着长大以后要嫁给爸爸,怎么到他家的这个心肝儿就变了样呢?
虽然Sam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确实是她的爸爸

4
Cassie没有从她Daddy那里得到答案
于是她决定直接去找Sam叔叔,Natasha姐姐教过她的,爱一个人,就要主动出击
虽然她不清楚爱是什么

5
“Sam叔叔我长大以后可以嫁给你吗?”

6
Sam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最近Scott总用种幽怨的眼神望着他
但现在他觉得他明白了
摸了摸怀里Cassie的头发,Sam忍住笑意哄着这个Scott的小心肝
“不行哦”
“因为你Daddy也想嫁给Sam叔叔啊”
Cassie拽着Sam的袖子,犹豫了很久,最终下定决心一般大声承诺道“我不会和Daddy抢Sam叔叔的!”
“但是Sam叔叔,你要对我Daddy好哦”

7
Scott在一边听得又窘又气
他觉得自己就不应该出于好奇变小了来偷听

8
好不容易哄走了Cassie,Sam终于有机会和他别扭的爱人说说话了
“你又教Cassie一些奇怪的东西!”
面对着Scott窘迫的责怪,战场上无往不利的猎鹰用毕生的温柔,哄起了他自己的心肝宝贝

—end—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