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大桥的自白书


*你所不知道的金门大桥↖( ̄▽ ̄")
*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说不出来( 3 )
*今天又见到了两个老朋友呢⊙▽⊙
*脑洞一发完w
*因为是我听着狼叔讨碗歌码出来的所以画风可能会有点猎奇23333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金门大桥——没错就是那个闻名世界·近代奇迹·美国标志·曾遭强拆·天天被挂的金门大桥:)
    不要吐槽我的老套开头,毕竟我只是个桥,能接触的只有工程师、建筑师这种人,又或是现在每天准时来打卡报道的金刚狼Logan和牌皇Remy,偶尔也有些摄影师、记者和文艺爱好者,只是现在他们不常来了,都是Logan和Remy的错,我的格调都被他们拉低了凸(' '〃)
    没错我曾经红极一时,天天都有许多异国游客来围观我,报纸头条、新闻联播什么的都是我的常客,各种夸奖我都是听着玩玩的,可谓风光无限;而如今,却只能说一句“想当年——”。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一个男人——万磁王!这个中二病晚期的著名拆迁高手就像对我有什么偏见一样,次次闹离婚都拿我撒气!我招你惹你了?!你们每次正邪双方厮杀,人没死几个,我倒是躺枪了好多次了,敢不敢交一点维修费?!
    就是这样经历过多次强拆的我,身心都受到了重大伤害,虽然有些小天使把我修好了,但是风采已经远远不如当年了。看在万磁王和X教授已经复婚,以后应该也没我什么事的份上,我也就不再计较什么精神损失费了——毕竟万磁王收废铁赚钱也不容易,偶尔市场不景气还要靠媳妇养着,面子里子全丢光了。
    但我都这么宽宏大量了你们还不放过我就有点过分了吧。天知道我第一次看见一个人形生物极速朝我飞过来并自发地挂在我身上时有多懵啊!还有这个人是有多重啊,我一把老骨头折腾不起了,感觉自己又要塌了怎么办?
    从这个人的自言自语中我了解到他是金刚狼,叫Logan,以及…是被万磁王挂上来的:)我觉得我一定是欠了他几辈子的血债,这一世他才会这样对我的,多大仇啊喂!
    然后我就每天都能看到Logan了,于是我就知道了他身体里都是艾德曼合金,怪不得那么重!我还知道了他有个情敌变情人的男友,就是因为天天在男友面前作死,万磁王看不下去才把他挂我的……这只蠢狼。
    在一个个被金刚狼逐渐掰弯【划掉】压垮的日子里,我迎来了第二个客人——一身基佬紫的怪人。值得庆幸的是,这位怪人他不重,至少比Logan轻。
    他们的对话信息量挺大啊。怪人叫Remy,称号是牌皇,是万磁王新认的儿子的秘密情人,被中二万捉奸在房,经过顽强的垂死挣扎后果断被扔给我了……槽点太多,懒得讲了。
    从此以后我身上就从一个人卖蠢变成了两个人争蠢,如今也是旧金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妈的智障。

评论(8)
热度(1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