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秘密

*今天我终于想起来了我其实是个文手

*大半夜码字,好久没写了手极生,文风骤变预警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我爱他们

——————————————————

【Hank】

0

我有一个秘密。

我喜欢Alex很久了。

1

我总是忍不住去回想见到他的第一眼。

我记不清那一刻他的样子,记不清那时候是否有月光倾落,记不清那瞬间有没有悠悠蝉鸣。

我只记得金发,夹克,和一只朝我伸出的手。

还有他笑起来很好看。

2

似乎在那一刻,他就在我心里照进了一束光。

但这束光芒好像不属于我的世界。

他开朗,我内敛。性格注定了我没法像Charles那样与他谈心为他拨开心中的迷雾,也没法像Sean那样与他嬉笑打闹,让他露出灿烂好看的笑容。

我只有他的一句bozo。

3

我本该讨厌这个称呼的。

我一直不喜欢我那与别人不同的大脚,但他偏偏要明晃晃地指出来,还玩笑似的给我起了“bozo”这个蠢兮兮的称呼。

我当时还以为被他嘲笑了,伤心难过了好一阵子。

但在训练的那段时间,他会叫着我“bozo”看我练习,与我一起试用装备,一起笑闹。一声声“bozo”居然也在这样的朝夕相处中显得亲昵起来。

我突然发现他好像只给我起过外号,也只把这个外号时时挂在嘴边。

“bozo”反而成了我们之间最紧密的联系,像是我们两个彼此心照不宣的一个暗号,是独属于我们的公开秘密。

我突然珍惜起了这句“bozo”。

在他参军离去的那几年里,是无数句恍然写下的“bozo”和无数句夜半低吟的“bozo”带我梦回了那个冬日,伴我走过了看不见他的日日夜夜。

每写一句,每念一遍,就更想他一点。

4

他终是回来了。

时间确实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当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时,留长了的金发上架着眼镜,和我打着招呼时笑得那样好看,叫出了那句我在心中模拟了无数遍的“bozo”,我一下子就像回到了我们初见的那个晚上,回到了我们年轻气盛一起为变种人未来奋斗的那个美好冬日。

我发现自己对他的喜欢一点没少,甚至因为久别重逢而添上了一点别样的色彩。

如果说从前我可以将对他的喜欢憋在心里,那再次见到他似乎打开了我心中的一道锁,从前锁在里面的喜欢便再也压不住了,如泉般涌了出来,淹没了我的心神。

我突然有了一种倾诉欲,想要将满腔的情意化作流水流进他的视野,想要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可是不行。

这是个不能被他知道的秘密。

5

我忍不住。

可能是时间和漫长的等待消磨了我的耐心和忍耐力,只要每天和他待在一起我就止不住心中冒出的爱意,好像只要和他一对视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大大咧咧地暴露我的心思。

所以我现在都不敢看他,只敢用余光追逐着他的身影,掩藏住我视线里的热切。

但即便这样,我也仍剩满心欢喜无处发。

于是我便每晚躲到钟楼尖顶下的空隙,一个只有野兽才能够到的地方,对着繁星诉说着我的心意。银色的月光洒下来,落在我身边,变成了他的影子,陪我坐了一个又一个独自一人却不孤单寂寞的夜晚。

6

我小心翼翼地藏着我的秘密,不让任何人察觉。

于是没有人发现,我喜欢Alex,这个我最大的秘密。

【Alex】

0

我知道Hank的秘密,他喜欢我。

我也有一个秘密,我喜欢他。

1

我每晚都会在钟楼尖顶背后的房檐那打个盹,等着一个蓝毛的小傻瓜用他的嘀嘀咕咕叫醒我,等着他什么时候能发现我就在五米开外的拐角,带着同样的爱意注视着他。

等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end—

评论(7)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